四月 18th, 2014 文章列表

10条创业名言——助你创业成功

 

创业是一次向着成功进发的旅程,比起短跑冲刺,这个旅程更像是一场马拉松。然而,如果你真的参加过马拉松的话,你就深有体会:在起跑线时还是极度兴奋,但跑到中途,你会觉得自己迈步都困难,陷入时速低于18英里的筋疲力竭状态。

在企业家的成长道路上也会有截然不同的顶峰和低谷,所以,小编整理了下面的10条名人名言,希望它们会为你带来前进的动力,无论你身处这场马拉松的何种阶段。

1.?“不做准备,就是在准备失败。”?—本杰明·富兰克林

富兰克林,《独立宣言》的签署者之一,同时,身为出版商的他也是该时代美国最成功的企业经营者之一。由富兰克林所撰写的商业书籍《穷理查德历书》(Poor Richard’s Almanac),直到今天,仍因饱含关于财富和规划的永恒智慧而被人津津乐道。合理规划是构筑成功的原则之一。要创业,就制定一份计划并明确你的前进方向吧。

继续阅读

从根本上讲,一个创业公司的最大瓶颈是CEO自己,如果CEO自己不能成长,他就不可能带领这家公司走向更大的机会。不过,光有CEO的成长是不够的。一旦团队没有跟上步伐,必然出现业务的崩塌。因此,CEO的管理方法显得尤其重要。

财富语录(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