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2014 文章列表

中小企业成功的5个要素

文|罗伯特·里德(Robert Reid),entrepreneur撰稿人,Intacct(美国英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我已经被问到过很多次了,建立成功的小型或者中型企业的魔法公式是什么。我通常回答说,没有魔法,只有努力工作和经验。

这当然是毋庸置疑的,小型或者中型企业的成功取决于对于下列几点始终如一地执行:阐明明确的任务,找到合适的人才,设定目标以及衡量实现目标的进展情况——然后解决发生的不可避免的矛盾。后面这项工作才是真正棘手的部分!

出于这样的考虑,以下是我给出的对于小型或中型企业成功来说不算是魔法公式的五个要素。

继续阅读

初次创业者如何怎么估算需要多少创业启动资金

在公司开业经营之前,创业者需要确定公司启动所需的资金,这项工作十分重要。为了保证公司在启动阶段业务运转顺利,在公司业务经营达到收支平衡之前,创业者需要准备足够的资金以备支付各种费用。很多Cye专家建议新公司在启动阶段,至少要备足6个月的各种预期费用。公司投入运营之后,很难立即带来收入,创业者最好对所有可能发生的意外情况都有所准备。

创业者需要列出公司启动的各种费用开支,下文提供一些非常实用的建议:

1、列出公司运营所需的设备、家具、办公用品以及人员配备;

2、将启动费用按项目进行细致分类,包括:库存费用、公司标志制作费用、销售和营销印刷品或工具费用、产品研发费用、营业执照申请费用、相关许可证办理费用、流动资金、法律与专业服务费用等;

继续阅读